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赞同 : 1225

3

主题: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隔壁台巴子太抽象了,说了一堆自言自语的话,好像他说的话别人都会很在意似的,台巴子特别多这种人,傻不傻。

https://media.pincong.rocks/2a6a3991ebc84b9aa7244dfda05462ce.png?width=721&height=158
Kohhy 26-05-08

8

主题: 品葱头号懂王

一个简单的逻辑被他啰嗦成这样,真是高手

https://pomf2.lain.la/f/0dkdjx3k.png?width=980&height=750
Kohhy 25-07-08

12

主题: 品葱反支黑整天谈理性,结果把自己反魔怔了

https://pomf2.lain.la/f/cixlbdoh.png?width=400&height=158

墙内粉蛆整天喊着杀光汉奸走狗、公知,装不看见?为了反支黑都开始洗粉蛆了。
Kohhy 25-05-12

2

主题: 隔壁这种魔怔反共的真多

https://pomf2.lain.la/f/d3edzf5y.png?width=744&height=328

整天幻想别人要灭共,别忘了普子说过跟平子是好哥们,为了一群支那猪去跟有核大国作对疯了吗
Kohhy 25-03-09

15

主题: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chonglangTV被封的时候,就有人推荐过葱轮,被各种嫌弃,说被轮子控制的论坛,结果葱轮没什么问题,reddit好几个家都没了,现在剩下的都是民小和反串的粉红互相缝合,要么就是各种违禁词,跟墙内差不多。

在品葱我都没被封过号,结果reddit被封了N个,MOD看不顺眼就封,品葱至少有个习惯法,算是有理可据,reddit封人纯粹就是看管理心情。
Kohhy 25-03-08

10

主题: 民小又造新词 “中共人”

https://pomf2.lain.la/f/ubj848r.png?width=661&height=193

笑麻了,你丫心里想的不就是支那人吗?哈哈
Kohhy 2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