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就不能管管那个搬屎的吗
如果你要屏蔽的话打开这个就行了。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91%B1%E8%BD%AETV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91%B1%E8%BD%AETV
Darthkahaoki
23-07-20
回复:
还有一种理论说现在的犹太人大多都是当年改信犹太教的可萨突厥人后代, 尤其以德裔和东欧裔居多。这下子爰因斯坦, 马克思, 列宁, 川普, 泽连斯基甚至是普京都是土耳其人了。
Darthkahaoki
23-07-10
回复: 东亚病夫被电瓶车撞一下都能死,不撞行吗
这种轻微的撞击和摔,不是我说什么,在外国雪场是很常见的,一般摔完就立马爬起来完全没事的。
我举个极端的例子,你们看https://youtu.be/9jvSat6t73g
这样大车轮式的头还在地上翻滚的连环摔十秒左右,人家洋大人都没事。还有很多也是受到这样身体在雪地里的冲击也没事。虽说人家是专业的,经摔,但像这种轻微的撞一下就死显然就非常废物了。最大责任只能在自己身上。一看就是平时没做过任何运动, 嗯造碳水太多吃牛奶奶酪和肉类太少了, 如果他接受过抗击打训练, 时不时承受一下男人的拳头和脚踢, 平时就不断的磨练骨头,让内脏习惯性的接受冲击,他肯定不会被这种撞击给一下弄死的,就算是再摔的角度不好,也起码不会是致命的。
我举个极端的例子,你们看https://youtu.be/9jvSat6t73g
这样大车轮式的头还在地上翻滚的连环摔十秒左右,人家洋大人都没事。还有很多也是受到这样身体在雪地里的冲击也没事。虽说人家是专业的,经摔,但像这种轻微的撞一下就死显然就非常废物了。最大责任只能在自己身上。一看就是平时没做过任何运动, 嗯造碳水太多吃牛奶奶酪和肉类太少了, 如果他接受过抗击打训练, 时不时承受一下男人的拳头和脚踢, 平时就不断的磨练骨头,让内脏习惯性的接受冲击,他肯定不会被这种撞击给一下弄死的,就算是再摔的角度不好,也起码不会是致命的。
Darthkahaoki
23-07-06
回复:
所有逻辑不就是想表达好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坏的都是别人的 ?白左说红左、纳粹左、腊左是"右", 腊左也说白左和现在的中共实际上是为了掩盖阶级矛盾搞分化的名左实"右"。中国人歧视这个那个跟左右有毛鸡巴关系。硬要有关系的话那就是,中国人人均国家社会主义者, 即左派。中国人和白左的关系就和纳粹和苏共的关系一样。
Darthkahaoki
23-07-04
回复: 還是一龍會整活,簡單限制你每日能瀏覽的推文數量,超過了就不給看了,成功橄欖推特這左逼平台,一龍什麼時候要買下紅迪來瞎搞一番?
马支克运用马克支主义思想搞出的抽象行为。马斯克来中国一趟学习了不少先进技术,下一步应该是摇一摇广告了吧。
Darthkahaoki
23-07-02
回复: 中国是保守天堂吗
他不是支持集中营(话说在支那墙内网上这事压根就不能提), 而是认为东突厥斯坦是"支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另外他又精土, 上次土选举时他认为埃尔多安属于"亲华派", 反对派领导人是"美国傀儡"。但土耳其外交政策玩的是左右逢源, 一边联合一边又对抗那套, 算是唯一个在官方层面偶尔会提一提维吾尔人权问题的突厥+伊斯兰国家。而其他大部分伊斯兰国家对支那的集中营官方层面基本视而不见不是啥新鲜事。 这在你支看来跪舔支那不绝对的毫无疑问就是反华国家, 他能在墙内既精中又精土也是神奇, 而且他非常赞赏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对LGBTQ的压制。认为美国搞烂了伊拉克所以反美, 也很崇拜萨达姆。他希望伊斯兰国家和中国结盟对抗西方+犹太。确实很抽象。
Darthkahaoki
23-06-23
回复: 中国是保守天堂吗
这位是土耳其籍伊拉克人, 崇拜习近平普京埃尔多安。家里是萨达姆的逊尼派官僚,少时全家逃到中国,基本不会阿拉伯语,仇美国仇犹仇伊朗, 支持东突是中国领土, 强烈反LGBTQ, 认为什叶派是邪教, 靠着一张贝都因皮搜刮中国流量密码。基本政治观点就这样。


Darthkahaoki
23-06-23
回复: 越发觉得屠左老英雄Ted Kaczynski是对的,科技和左逼在一起就是人类灾难
他的原文:“社会体系中的各个部分都是相关的,不可能永久性改变任何重要部分而不改变所有其他部分。假如一项改变足够大,可以永久改变长期历史趋势,那这项改变必然影响整个社会,任何人都无法预测社会整体将如何改变。新型社会无法从纸面上创造出来。换句话说,你无法提前设计新型社会,并期待该社会在得到建立之后会按照设计来运行。”
Darthkahaoki
23-06-23
回复:
原子人被铁拳狠狠打断腿前都是这样的, 因为中国人用了另一个自称反对宗教的却自我生成为宗教体系的意识形态作为了宗教的平替。他们没想过如果连清真寺和教堂都能拆,拆他们老家的祠堂和房子一样轻轻松松, 最后只剩下空洞的一排排没有灵魂的鸽子楼,内心更是变得虚无空虚充满仇恨和戾气的。
Darthkahaoki
23-06-19
回复:
恩维尔帕夏, 赛义德库特布和穆罕默德奥马尔这些极端主义者如果统治支那对支那人来说都是压倒性的高贵了。至少人家能做到“一手持经,一手持剑,慷慨赴死”。支那人要能学到他们一点虔信者+不屈斗士的精神或许精神面貌和气质都会有飞跃性的提高。
Darthkahaoki
23-06-19
回复: 画面感上来了
确实粤港澳地位很长时间所谓的"本土意识"根本都不是想独立而是想在支那粪坑里争当第一。比如什么"粤语是最纯正的古汉语","粤语以一票之差差点成为国语", “广东人是中原来的正统中国人"这些支性爆棚的话比比皆是。
前几年保钓烧靖国神社的事都是反共爱国中老年香港人参与最积极。大中华主义和爱国主义也是粤语地区输出最积极, 自由派虽多但太量都是爱国不爱党类的民小货色。香港真正有独立意识也就是这几年的事, 也仅限于年轻人而已。
前几年保钓烧靖国神社的事都是反共爱国中老年香港人参与最积极。大中华主义和爱国主义也是粤语地区输出最积极, 自由派虽多但太量都是爱国不爱党类的民小货色。香港真正有独立意识也就是这几年的事, 也仅限于年轻人而已。
Darthkahaoki
23-06-13
回复: 八个大大觉醒中
伊斯兰国家的人整体最喜欢韩国,最厌恶支那。民间对支那反感度最高的就是伊朗巴基斯坦, 反倒是支那人讨厌的土耳其阿拉伯等国对支那人的态度反而温和一些。中国人这德行真的是不排不打不骂不行。
Darthkahaoki
23-06-10
回复: 不愧是饱哥,五年前就有此等远见
支那人仇恨眯眯眼反黑反绿的行为就是在心理上把自己抬高到仅次于白人的地位, 推上不少反支舔俄的费拉右贱畜也是极度看不起黑人和穆斯林。最近了解到实际上防毒面具,血库,白内障探针, 高速计算机系统,红绿灯的改良等等。这些发明都跟黑人科学家有关, 第一例心脏搭桥手术也是黑人医生完成的。中国人有什么改变世界的发明?所谓高铁一类的东西最多也就算改进, 都是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改造的。
Darthkahaoki
23-06-10
回复: 支那猪电丸ak破防瞬间。
隔壁就有。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874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
Darthkahaoki
23-05-28
回复: 支那猪电丸ak破防瞬间。
来学习一下经典支那人试图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装逼的辩证法诡辩术。
"本人没有明确政治立场"“首先,我不是粉红”、“台湾是美国的狗”、“你们台湾人就是当炮灰的”、“台湾护照是旅行文件”、“很多美国人非常想来中国”、“我体谅签证官”、“是美国公司正式邀请我去的”




"本人没有明确政治立场"“首先,我不是粉红”、“台湾是美国的狗”、“你们台湾人就是当炮灰的”、“台湾护照是旅行文件”、“很多美国人非常想来中国”、“我体谅签证官”、“是美国公司正式邀请我去的”




Darthkahaoki
23-05-28
回复: 无论身体习惯有多软弱,也不要放弃逃出洼地
相反的润出去了也别主动自投罗网, 支那人最大的坏毛病之一就是思乡之情动不动一两年就要去支那一次, 还要用"回国"这样的词。这种人迟早某一天就会变成盐柱。真要还有想念的谁谁谁就该出钱让他们出来探望你, 就算退籍了支共都可以直接帮你恢复国籍强制拘捕你。亚洲国家除了日本和台湾外其他的都得少去或者不去, 桂民海就是个例子。美国人今年集体到爸妈家过圣诞,明年又集体到另外一个人那过,没有什么强烈的归属感,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悲凉,没有烙印,没有赶你回老家,只要人在,到哪不是过。
Darthkahaoki
23-05-24
回复: 「你為啥被支那豬罵了?」「我把他的話複述了一次」
还是每两三百年来一次大吃饱大健身, 每半世纪来一次小健身适合中国人。它忽视了古代竞争失败的99.85%的支那贱畜都是不识字奴隶的事实。支那内卷化竞争跟文明没有任何关系, 通过虐待自己让别人失去机会。头悬梁锥刺股虐待自己,多做几道题 ,对人类文明是毫无贡献的, 除了让支那人自己体质变得很差,没有哪个西方科学家是通过大量做题成名的。相反,像欧洲的科学家麦克斯韦、法拉第等,都是拥有大量闲暇时间的,他们的日常生活都是很悠闲的。内卷化竞争不但不可能使文明进步,还恶化了整体的社会环境,使人的价值变得更低贱。内卷化竞争就是通过虐待自己让别人失去机会。
Darthkahaoki
23-05-21
回复: 反共支那豬吹捧科舉制度,皇漢那套邏輯暴露出來了,越看到這種皇漢邏輯就越來越喜歡支共
唉, 经典怪蒙元、满清、苏俄。
然而蒙元是支那历史上最自由的时代, 满清虽然有九成专制但还是有一成封建在里面,亲王、郡王、贝勒,八旗制,是清朝封建制的遗痕。而皇汉爱吹的猪明则是十成专制。分封的藩王没有任何军政大权,纯粹被当猪养。国共两党都是苏联扶持起来的, 马克思主义好歹也是西方产物, 逼格也比你中国文化强多了。没有马列当挡箭牌, 支那人那套原生文化只会互害更严重。
然而蒙元是支那历史上最自由的时代, 满清虽然有九成专制但还是有一成封建在里面,亲王、郡王、贝勒,八旗制,是清朝封建制的遗痕。而皇汉爱吹的猪明则是十成专制。分封的藩王没有任何军政大权,纯粹被当猪养。国共两党都是苏联扶持起来的, 马克思主义好歹也是西方产物, 逼格也比你中国文化强多了。没有马列当挡箭牌, 支那人那套原生文化只会互害更严重。
Darthkahaoki
23-05-21
回复: 【支猪屎】支那小瘤听完编程随想事迹后拉的猪屎
这种傻逼支那留学生大学生臭老九装理中客用辩证法的方式掩盖自己支那猪为国为党辩护的本质比纯粹喷粪更让人屠气值上升, 因为这种猪妄图假模假样的占据道德制高点, 你回喷它反而会倒打一耙说别人不理性戾气重。
Darthkahaoki
23-05-21
回复: 【支猪屎】支那小瘤听完编程随想事迹后拉的猪屎
支那猪臭老九自大装逼理中客全屠了就对了。"我看日本动漫但是讨厌日本", "推特不都是拿来看黄的吗谁聊政治"。支那猪全是既是那样又是这样这种内心羞耻感很重的动物, 无法为某种事物辩解, 就非要找一堆正义的理由来和理化这些行为, 本质都是爱国爱党的贱畜。只要讲和理非, 只要玩比烂和胡蛮乱缠辩证法的全是支蛆匪谍。辩论这种话题根本没意义。
Darthkahaoki
23-05-20
回复: 点草系列第一篇,点草某些自称浪人的无脑反黑反穆碳水贱支,无条件支持creampie令堂
我来个文明等级评分, 穆斯林文明等级50%~80%, 再怎么说伊斯兰教也是基督教的近亲, 都尊敬Isa(耶稣,尔萨),
历史上的文明程度等于或略小于基督文明, 土耳其人伊朗人阿拉伯人的武德至少和软熟的天主教同一个级别。 对于完全费拉的世界都是压倒性的高贵。德性高地强于支那绿绿, 而支那绿绿又强于没信仰的支那贱畜。
一战土耳其还能成建制地打败英国军队,俘虏将军,此时土耳其人口2000万.人数远少于中国,战斗力远强于支那,按科学家来算吧,神棍政权的伊朗都有两个菲尔兹奖,比13亿人的支那也多了.更不要说中国二十一世纪前自己培养的科学家几乎全部是瓦房店传人,而且二战结束前一贯地,伊斯兰世界更接近文明核心圈, 中国人哪来的自信?
黑人文明等级10%~2%, 虽然对人类文明和文化贡献不大,但能因为执法不当死了一个黑人, 就能煽动全国范围内的打砸抢烧, 能让全世界白左和支共都当做大爷对待,被各国精英阶层相中刻意选中当作工具来调解和转移矛盾,音乐体育这么多大师和巨星摆在这呢,而且成就都是辗压级的。支那人几乎没有任何利用价值。
支那人文明等级-99.85%, 支那文化病毒对任何正常秩序几乎都是颠覆破坏副作用, 从古至今都是外来文明输入才有了一丁点进步。
历史上的文明程度等于或略小于基督文明, 土耳其人伊朗人阿拉伯人的武德至少和软熟的天主教同一个级别。 对于完全费拉的世界都是压倒性的高贵。德性高地强于支那绿绿, 而支那绿绿又强于没信仰的支那贱畜。
一战土耳其还能成建制地打败英国军队,俘虏将军,此时土耳其人口2000万.人数远少于中国,战斗力远强于支那,按科学家来算吧,神棍政权的伊朗都有两个菲尔兹奖,比13亿人的支那也多了.更不要说中国二十一世纪前自己培养的科学家几乎全部是瓦房店传人,而且二战结束前一贯地,伊斯兰世界更接近文明核心圈, 中国人哪来的自信?
黑人文明等级10%~2%, 虽然对人类文明和文化贡献不大,但能因为执法不当死了一个黑人, 就能煽动全国范围内的打砸抢烧, 能让全世界白左和支共都当做大爷对待,被各国精英阶层相中刻意选中当作工具来调解和转移矛盾,音乐体育这么多大师和巨星摆在这呢,而且成就都是辗压级的。支那人几乎没有任何利用价值。
支那人文明等级-99.85%, 支那文化病毒对任何正常秩序几乎都是颠覆破坏副作用, 从古至今都是外来文明输入才有了一丁点进步。
Darthkahaoki
23-05-20
回复: 這人突然私訊我稱呼我為太君,本來還以為是衝浪魔怔人,但他卻不知道衝浪tv,這是晶哥在釣魚嗎?
估计这是SM圈的傻逼变态支那猪又开发出来的什么某种性癖好。
Darthkahaoki
23-05-16
回复: 皇漢光是看到支黑就破大防了,殊不知支黑的節目效果根本比不上浪人一根雞巴毛
"支黑"这词就很傻逼, 都是支那猪了哪里还有白的地方? 这还需要黑?怎么不说自己是支白?
Darthkahaoki
23-05-14
回复: 支那媒体特别喜欢渲染侵乌俄军有多悲壮,底下的支猪满口同志同志的叫
俄爹宣传其实也是蛮厉害的, 在支那儿子国塑造自己苏联继承者,二战最大功劳者, 让这帮傻逼支那猪还保持着俄爹就是苏联, 让支那猪保持无比敬畏, 一口一个同志,对俄爹还保持着反法西斯反纳粹和共产主义的刻板印象, 在欧美左逼泛滥的时候又反过来在墙外塑造自己东正教保守主义的形象, 把自己和苏联彻底接切割, 变成了正义右派保守神国, 塑造了自己反女权, 反LGBTQ, 反黑命贵,反DS, 重视家庭和传统的形象。这种自相矛盾的宣传还取得了重大成功也是离谱了。
Darthkahaoki
23-05-14
回复: 同情支那猪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土耳其也捐了1512万, 捐款能排到前20名。结果前几月土发生地震时, 支那猪全网是怎么表现的, 打开支乎和逼站一看全是喷粪的。希腊人都没这表现。东突厥战士还是杀少支那猪了。
Darthkahaoki
23-05-14
回复: 就愛看支那豬受苦受難
虽然有一点点可怜, 但在支那生活成长学习工作更加痛苦, 还容易被洗脑成危害世界的病毒和炮灰, 毫无意义的人生几十年, 不如趁还没有经历的时候早点走了反而是好事, 皆大欢喜。🍾🥂
Darthkahaoki
23-05-11
回复: 这个图被中推粉蛆偷完了,本来已经传到B站了结果被举办下架
未来支那被核平过以后, 以后再有支那猪张口闭嘴谈核弹也会是辱支行为了。当然支那猪直接灭绝了是最好的。
Darthkahaoki
23-05-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