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猪屎】支那小瘤听完编程随想事迹后拉的猪屎
回复:【支猪屎】支那小瘤听完编程随想事迹后拉的猪屎
支那猪臭老九自大装逼理中客全屠了就对了。"我看日本动漫但是讨厌日本", "推特不都是拿来看黄的吗谁聊政治"。支那猪全是既是那样又是这样这种内心羞耻感很重的动物, 无法为某种事物辩解, 就非要找一堆正义的理由来和理化这些行为, 本质都是爱国爱党的贱畜。只要讲和理非, 只要玩比烂和胡蛮乱缠辩证法的全是支蛆匪谍。辩论这种话题根本没意义。
Darthkahaoki 2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