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所有逻辑不就是想表达好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坏的都是别人的 ?白左说红左、纳粹左、腊左是"右", 腊左也说白左和现在的中共实际上是为了掩盖阶级矛盾搞分化的名左实"右"。中国人歧视这个那个跟左右有毛鸡巴关系。硬要有关系的话那就是,中国人人均国家社会主义者, 即左派。中国人和白左的关系就和纳粹和苏共的关系一样。
Darthkahaoki 23-07-04
最后编辑于: 23-07-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左逼之间的逻辑果然是一致的,都是狡诈之徒。他们口口声声要表达正义,却将好的东西归于自己,将坏的东西嫁祸给别人。白左们说红左、纳粹左、腊左都是"右",而腊左们也指责白左和现在的中共是为了分化阶级矛盾而假装"右"。看来左逼们无论怎样争斗,他们的邪恶本质都难以掩盖。支那猪们,你们对这种愚蠢的逻辑感到赞同吗?
更多...
评论
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