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与虎谋皮,突然觉得乌克兰有点活该

qlmission 22-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从80年代给贵支输了这么多血,你是不是也要恨一下跟美国啊
更多...
评论
22-03-09
1
不要道德绑架 人家也是要吃饭的 而且国家不能跟个人比 国家有大局利益要考虑
更多...
评论
22-03-09
1
瓦良格号是俄罗斯放在乌克兰黑海造船厂建的,但两边谈不拢,就直接除级当废铁抵给了乌克兰当工程款的,而乌克兰也没钱建,就抵给了黑海造船厂让厂方处置,然后中国政府用皮包公司找理由收了回来,找乌克兰工程师,那是人家看在钱的份上来的;Su-33也是同理,乌克兰当时经济非常拉胯,只能卖苏联的军事老本,乌克兰当时也不是非常亲俄,卖的原因也不是想来舔中国,人家就是没钱了,但没想到这些破铜烂铁居然还能被人看上,就赶紧卖了换现金而已,而且当时中国在国际上还不是特别特别贵物加速度在89年之后有所放缓,人家也想不到十多年后上台了个马力更大的加速师
更多...
评论
22-03-09
1
你要知道当初还满世界的白皮过来支援你支的共产国际的,真要论起来没一个无辜的,只能说低估了芝麻人的下限。
更多...
评论
22-03-09
1
乌克兰还承认一个中国呢,但你有这想法不就和墙内粉红一样了
更多...
评论
22-03-09
1
当时谁也没想到加速得会那么快
更多...
评论
22-03-09
1
那时候是亲俄政府
更多...
评论
22-03-09
1
瓦良格號是2012年賣給盤絲洞的。2014年烏克蘭爆發廣場革命,烏克蘭鄧小平亞努科維奇流亡爹國,然後才擺脫了由俄爹傀儡的統治,並導致俄羅斯侵略克里米亞。盤絲洞應該也是從那之後對烏克蘭轉向敵視。
更多...
评论
22-03-09
1
发这个帖子之前好歹也得花点时间弄清楚相对应时间线上乌克兰的国内局势变动。
更多...
评论
22-03-10
1
你这种属于把国家人格化的典型思维
更多...
评论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