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回复: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叫“学术梗”真是抬举他们了,都是初高中教材里的,只配叫“做题梗”
CCP8964 21-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初中,高中的东西都稍微有那么点复杂,得绕那么一小下
更多...
评论
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