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回复:叫“学术梗”真是抬举他们了,都是初高中教材里的,只配叫“做题梗”

初中,高中的东西都稍微有那么点复杂,得绕那么一小下
wolowick 21-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