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里的老亲戚觉得中国以后会越来越好,甚至超过美国,真的无语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以后超越美国?我们芝麻现在就已经超越美国了啊,我们世界第一!什么狗汉奸50w亲戚
更多...
评论
22-03-08
1
中国好不好跟穷亲戚没关系 你过得好就得了 破防他们
更多...
评论
22-03-08
1
祖宗是马列?
更多...
评论
22-03-08
1
有这种想法的不在少数,以前我还会试图和他们辩论,现在乐得看它们意淫,俄罗斯人民的好日子在不远的将来等着它们呢~
更多...
评论
22-03-08
1
不孝子孙
更多...
评论
22-03-08
1
六月酷暑寒风吹,一片红叶向南飞
更多...
评论
22-03-08
1
那只能忍辱负重了?
更多...
评论
22-03-08
1
可以图吗
更多...
评论
22-03-08
1
然而祖宗可能是匈奴人,高加索人,鲜卑人,蒙古人,满洲人
更多...
评论
22-03-08
1
这样的人很多的,而且不止老人,一些中产阶级中年人也这么认为(年轻人就不说了)。
更多...
评论
22-03-08
1
狠狠地爆金幣潤出去
更多...
评论
22-03-08
1
問題是祖宗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們出生的時候有他喵的人問過我們要出生在那個國家?在那個階層的家庭?誰人成為我們父母麼?沒有。既然都沒有就是我們的出生成為那個國人什麼種族,在那個階層出生,父母外貌基因都不是我們個人決定,也就是違反我們個人意志的,既然違反我個人意志那為什麼要去認同這種被強加的一切捏?
更多...
评论
22-03-08
1
爆完金币,润
更多...
评论
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