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奇本sub为什么从来没见过粉蛆或网评员骑脸,只能当视奸狗,是有什么特殊应对机制吗

#破事氵
当然也不排除未来某一天粉蛆会出征本sub
AdPositive7999 22-03-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能是因为查友太热情好客了
更多...
评论
22-03-07
1
直球辱平子它们不敢接话的
更多...
评论
22-03-07
1
一眼恶臭,能看第二眼的都是被更离谱的粉蛆整魔怔堕入图图派。
更多...
评论
22-03-07
1
会被骂到自闭的,毕竟大多数都是神友,你换推特才是自由搏击现场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因为?自带属性粉蛆只会觉得恶臭不堪,就像我们没有在墙内留言欲望一样。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太监区已经完全没眼看了,马上就要被粉蛆彻底攻陷了
更多...
评论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