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們有看«人民公僕»嗎?看了以後更覺得烏克蘭太慘了

#魔怔傻狗
人民公僕真好看啊…要是澤連司機被刺殺或烏克蘭民主沒了TNND再也看不到了,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精子企图奴役乌克兰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如果他被刺杀了后乌克兰就没民主了说明乌克兰人不配民主,民主起于民众的意愿,奴隶只要求今天晚饭多吃两口。
更多...
评论
22-03-07
1
你马上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更多...
评论
22-03-07
1
看过啊,在乌克兰当总统是真的地狱模式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几年前就看过,过段时间打算把后面的再补一下
更多...
评论
22-03-07
1
里边那个长得挺好看的,两季都登场的女秘书,是不是叫阿尼娅
更多...
评论
22-03-07
1
早就看过了,泽连斯基搞政治讽刺有一手的,里头各种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2-03-07
1
明君情结收收,不难看吗
更多...
评论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