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那么一刻觉得岁静狗比粉蛆更恶心

#心梗发布
相关事例太多太多,哪个国家都一样,这种支语泛生的理念似乎在他们身上可以解释一切事情。岁静才是大多数,也是造成如今局面的主力军。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岁静?温和派中国人罢了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岁静狗都去死,不支持习大大称帝的都不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岁静狗本身就是粉蛆,只是在蜘蛛感应器没有被触发出来罢了。以前发现好多岁静狗在俄爹入侵乌克兰的时候暴露出了粉蛆的一面
更多...
评论
22-03-07
1
有时挺想当岁静的,政治看多了都快抑郁了,愤怒➕无力感。
更多...
评论
22-03-07
1
芝麻 蘑菇 豆沙
更多...
评论
22-03-07
1
恭喜开始走上屠支之路了
更多...
评论
22-03-07
1
没有大多数,只有全部
更多...
评论
22-03-07
1
岁静?费拉!
更多...
评论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