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说普京威胁准备开盒了?

#新闻联播
有没有种希特勒要是没被炸掉挪威重水工厂的世界线的既视感?

这是要上演2022版高堡奇人了吗??
RomancingSugar 22-0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早打大打打核大战
更多...
评论
22-03-01
1
开核那基本是WW3开打了,支那和朝鲜这两个贵物大概会和鹅爹组成轴心国,一个入侵韩国,一个入侵台湾
更多...
评论
22-03-02
1
两个捞比真的是,支那这个巨婴国保不齐侵略台湾,呜呜呜,你们不让我侵略我就放核弹了,你们都欺负我,呜呜呜。
更多...
评论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