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反驳我爸的战狼思维

他说俄罗斯打乌克兰是俄罗斯和欧美让中国表态,因为中国强大了所以让他站队
我说你把中国想的太重要了他说从来不看国内新闻。ps他天天骂共产党
Few-Lunch-3565 22-0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为啥要反驳 纳粹不能被说服 只能被打败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我洗他们一般都是经济,人口问题这些很日常能感觉到的开始说,自己也要懂得多于他们的知识储备才不会被问傻
更多...
评论
22-03-01
1
其实你错了,你应该顺着他的意思,连连称赞他说得对,心里默念他傻逼就行了。这是过来人的经验。
更多...
评论
22-03-01
1
问你爸那为什么不站欧美呢。其实欧美也没有不让慈禧老佛爷连任,普京自己瞎搞之前不都干了这么久了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你反驳不了就加入他,虚心向他学习。在我这"想反驳"这个动机就是浓度爆表,你和你爸没有区别,赢不够
更多...
评论
22-03-01
1
因为你爸自认中国人,所以觉得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很重要。中华民族认同的去除是很难的,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人这辈子都脱不了脂
更多...
评论
22-03-01
1
爆金币
更多...
评论
22-03-01
1
还用得着逼表态吗

中国站哪队属于路人皆知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棍棒底下出孝爹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他说的没错啊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他战狼你就比他更战狼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死那么多无辜的人就是为了逼中国站队?这想法和地心说有的一拼。照这个逻辑,新冠又是为了啥?我感觉还是要从逻辑训练搞起,光劝治标不治本
更多...
评论
22-03-01
1
重新认一个爸
更多...
评论
22-03-01
1
经典支人,自以为是,敝帚自珍,以为是文明中心,实际只是垃圾桶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更多...
评论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