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对支那人什么心态?你喜欢看支那人丑态是因为已经对支那人心态很轻松还是仇恨支那人?我仇恨支那人,在看了支人丑态哈哈大笑之后还是恨支那人恨得咬牙切齿,怎么办?
人类面对猴子的心态,当人看反而会被怀疑智力而嘲弄,当猴看会被认爹
NorthEmployer1505
22-08-04
回复: 我确实不太理解为什么乐乐法力跟老雷这种对中国比较了解的人会有爱支病
手握屠刀的养猪大户对我有威胁,猪对我没有威胁,我喜欢吃猪肉。洋人的思维如上
NorthEmployer1505
23-02-06
回复: 必须得打,不打是孙子
战争是手段代价不是目的,目的是锁死赵家权贵的人身自由和财产自由。中国的科技发展受不受限不限制对世界的影响不大。中国的经济受不受挫对人道主义的影响也不大,毕竟陈云说的是对的,中国人好管,饿死也不会造反,养猪的饲料管够
NorthEmployer1505
23-02-03
回复: 支那人一边谴责美国人屠杀原住民、抢夺原住民的土地(虽然不是发自同情心),一边为自己的祖先没有殖民更多的土地感到惋惜
越南法國一個省這麼小,中國一個省那麼大,中國又贏了,養豬場實錘了
NorthEmployer1505
23-02-01
回复: 给支那猪贱完了
孔子學院前車之鑑,這哥們也是大排華的一個零件。有威脅到你就躲遠點,沒有威脅就加強監視。漢語是一道溝,除了圖紙大業我不會再在其他領域使用漢字
NorthEmployer1505
23-01-27
回复: 油管上這首歌的留言區正在向兩位老英雄致敬,我把連結放在下面,大佐們快來加入致敬的行列
南京违纪事件不符合屠杀的定义,天安门事件符合屠杀的定义。
NorthEmployer1505
22-12-26
主题: 為什麼說句實話要東躲西藏像做賊一樣?
中國是一個失敗的發明。敵視中國人既不是種族歧視也不是民族歧視。中國人是把不同民族雜糅在一起的什麼也不是,如果說是什麼,那就是排泄鏈底端的秩序消費者的集合。每個人都應該有在陽光下合情合理合法使用"支那豬"一詞的權利。而且各位都是出生成長在中國對中國知根知底的,說"支那豬"既不失禮也不失義。我們已經一退再退,退無可退,坐看支那豬荼毒全世界各位難道就沒有一點責任嗎
NorthEmployer1505
23-01-27
回复: 反对“图支”并非出于恐惧,而是源自信念
我从始至终都支持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是个好皇帝,晶哥网评员是我好兄弟,反共等于反中等于反华。民族主义者支持脱离中国独立自主,政治正确谴责汁纳粹反人类种族主义暴行,女性主义认为国男下头,不婚不育是留给后代最好的礼物。
你他妈算几,死妈00后玩网都玩不明白滚回学校做题去,做题都做不明白你注定永世轮回种花家
你他妈算几,死妈00后玩网都玩不明白滚回学校做题去,做题都做不明白你注定永世轮回种花家
NorthEmployer1505
23-04-23
回复: 国内腊左及其他马教粉丝与孔乙己有何区别
首先鉴别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不用区别了,中国人的统一处理方式如下:不革命就滚他妈的蛋,不反华早晚要被涂涂
NorthEmployer1505
23-04-21
回复: 这两天看到你 sub 有在讨论关于上大学的问题,我把真太监之前的这篇帖子转过来
真不如提供机会让太监们去学这些废物专业,毕业之后发点救济粮当猪养,因为他们的上限就在这。
NorthEmployer1505
23-04-18
回复: 那些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排的,怎么东京大学还不如清北?
你要说是留学生问题,那我说满洲人到沪国上大学,粤国人到燕国上大学都是国际留学生。
排名这种就让中国去拿第一吧,反正我不推荐任何人去中国上学,包括我的孩子,如果有选择的权利。请注意中国人不是人,意思是我没有不推荐中国人不去中国上学。
排名这种就让中国去拿第一吧,反正我不推荐任何人去中国上学,包括我的孩子,如果有选择的权利。请注意中国人不是人,意思是我没有不推荐中国人不去中国上学。
NorthEmployer1505
23-04-10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差不多,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只有中国人经常出现“两三个味重脑瘫把其他人熏跑以后交流病情被几百人围观。”这种情况。
NorthEmployer1505
23-03-29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晶摇,我劝黑皮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都是底层别他妈互相伤害了。我也想找找真正成建制的反华组织。原生于境内的组织真他妈没一个能打的,缺少社会经验的四眼学生更是比不上明泽的一根逼毛。我是在考虑投靠东突厥斯坦什么的有没有出路。大排华是天下大势,你要是不划清界限跟中国人为敌一定会被吃掉,要么还真就是跑上别人家纯捡垃圾吃的
NorthEmployer1505
23-03-29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群聊本身就是很垃圾的组织形式,很适合中国国情。长期的视角下,群聊的结局要么是全员沉默变死群,要么是两三个味重脑瘫把其他人熏跑以后交流病情被几百人围观。
NorthEmployer1505
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