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悲报:包蜜tv被封,距满万只差20人

中国已经是人类公敌了我只能说到这

1

回复: 悲报:包蜜tv被封,距满万只差20人

邪恶的中国势力最终绑架了包主席,浪友团结一致奋力抵抗失败不幸再次亡国

1

回复: 爹味

這下有小禮有大義了

1

回复: 嚯嚯嚯好兄弟你也是反贼啊

反不反是中国人,该杀

1

回复: 董志民新家

作者是不是叫栗瑞明

1

回复: 今天教你们怎么变高冷男神

把哈哈哈改成 绷
把拜拜改成 哈人
把我知道啦改成 典
把不要吵我啦改成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1

回复: 农村人能处

疑似第一人称转第三人称

1

回复: 又赢了!

人家骂自己人最狠,人家搞环保也真能搞出动静来。

1

回复: 又赢了!

是污染海洋的,不是垃圾总量。美国人顶多损人利己,不像中国人只会害人害己

1

回复: 我确实不太理解为什么乐乐法力跟老雷这种对中国比较了解的人会有爱支病

手握屠刀的养猪大户对我有威胁,猪对我没有威胁,我喜欢吃猪肉。洋人的思维如上

1

回复: 支人趣事

心理年龄超过十岁再来上网

1

回复: 支人趣事


1

回复: 必须得打,不打是孙子

战争是手段代价不是目的,目的是锁死赵家权贵的人身自由和财产自由。中国的科技发展受不受限不限制对世界的影响不大。中国的经济受不受挫对人道主义的影响也不大,毕竟陈云说的是对的,中国人好管,饿死也不会造反,养猪的饲料管够

1

回复: 给支那猪贱完了

孔子學院前車之鑑,這哥們也是大排華的一個零件。有威脅到你就躲遠點,沒有威脅就加強監視。漢語是一道溝,除了圖紙大業我不會再在其他領域使用漢字

1

回复: 簡單引個流 翻车新闻我勸你多看

漢人,哎。漢地中原怎么会沦落至此,漢国亡于阉党外戚,如今仍然是一群太监集美惑乱苍生

1

回复: 本sub为啥还没被支迪🫒

1.规模不到2.工资停发3.被同化了

1

回复: 😅😅😅

是中共党员就先默认你是吃皇粮的蛀虫,没有祖国什么也不是,别吃里爬外四处乱窜

1

回复: 😅😅😅

想起来前几天报道的那个叛逃到国外又抱怨国内福利停发的老植株

1

回复: B站小学生用户们的中文有待加强。

向掏粪工致敬。10年日活老用户最近一两年再也没上过号

1

回复: 每周新番速看

最近新聞我只能猜測出疫苗不管用,原來檢測也是有問題的。大賢良師,請指導我們

1

回复: 油管上這首歌的留言區正在向兩位老英雄致敬,我把連結放在下面,大佐們快來加入致敬的行列

南京违纪事件不符合屠杀的定义,天安门事件符合屠杀的定义。

1

回复: 支那豚入侵阿美

奴隶天然适合帝国体制

1

回复: 都給默公公縫完了

感觉不如早封早换家

1

主题: 為什麼說句實話要東躲西藏像做賊一樣?

中國是一個失敗的發明。敵視中國人既不是種族歧視也不是民族歧視。中國人是把不同民族雜糅在一起的什麼也不是,如果說是什麼,那就是排泄鏈底端的秩序消費者的集合。每個人都應該有在陽光下合情合理合法使用"支那豬"一詞的權利。而且各位都是出生成長在中國對中國知根知底的,說"支那豬"既不失禮也不失義。我們已經一退再退,退無可退,坐看支那豬荼毒全世界各位難道就沒有一點責任嗎

1

回复: 红脖还是心软了

还有哪个国家是言行一致真的在排华反华的,想办法移民搬去那里,除了朝鲜,还有哪里?

1

回复: 反对“图支”并非出于恐惧,而是源自信念

我从始至终都支持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是个好皇帝,晶哥网评员是我好兄弟,反共等于反中等于反华。民族主义者支持脱离中国独立自主,政治正确谴责汁纳粹反人类种族主义暴行,女性主义认为国男下头,不婚不育是留给后代最好的礼物。

你他妈算几,死妈00后玩网都玩不明白滚回学校做题去,做题都做不明白你注定永世轮回种花家

1

回复:

别撒谎骗人就能处,经文有没有规定具体音量?我听说,中国真正的清真寺本土化和佛寺差不多,洋葱头反而是共产党官员追求政绩给建的

1

回复: 国内腊左及其他马教粉丝与孔乙己有何区别

首先鉴别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不用区别了,中国人的统一处理方式如下:不革命就滚他妈的蛋,不反华早晚要被涂涂

1

回复: 贪污50万判处死刑

支持,中国不亡,东亚不兴

1

回复: 这两天看到你 sub 有在讨论关于上大学的问题,我把真太监之前的这篇帖子转过来

真不如提供机会让太监们去学这些废物专业,毕业之后发点救济粮当猪养,因为他们的上限就在这。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腊大佐早年浪人言论

即使是一个湖湘共和国的体量,要搞近百年的独裁也是突破底线打破记录的事情,参考齐奥塞斯库。中国人不得好死

1

回复: 欧洲第一国 瑞典开始拒收中国公派留学生

具体分情况。离中国人越远越安全,包括你想报语言和混工作也是。听见普通话装不懂阿巴阿巴巴

1

回复: 欧洲第一国 瑞典开始拒收中国公派留学生

欧洲老逼登动作太慢了。建立私派留学也要政审,政审工作建议让幽默太监们去应聘

1

回复: 支那豬簡單污染一下文明世界

区别是中国人说的和做的是相反的,如果一个中国人不这么做就会被其他中国人吃掉。

1

回复: 那些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排的,怎么东京大学还不如清北?

你要说是留学生问题,那我说满洲人到沪国上大学,粤国人到燕国上大学都是国际留学生。
排名这种就让中国去拿第一吧,反正我不推荐任何人去中国上学,包括我的孩子,如果有选择的权利。请注意中国人不是人,意思是我没有不推荐中国人不去中国上学。

1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差不多,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只有中国人经常出现“两三个味重脑瘫把其他人熏跑以后交流病情被几百人围观。”这种情况。

1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晶摇,我劝黑皮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都是底层别他妈互相伤害了。我也想找找真正成建制的反华组织。原生于境内的组织真他妈没一个能打的,缺少社会经验的四眼学生更是比不上明泽的一根逼毛。我是在考虑投靠东突厥斯坦什么的有没有出路。大排华是天下大势,你要是不划清界限跟中国人为敌一定会被吃掉,要么还真就是跑上别人家纯捡垃圾吃的

1

回复: 有没有魔怔屠支留学生群?普通留学生群一突开啊,全是死妈玩意儿。

群聊本身就是很垃圾的组织形式,很适合中国国情。长期的视角下,群聊的结局要么是全员沉默变死群,要么是两三个味重脑瘫把其他人熏跑以后交流病情被几百人围观。

9

回复: 献忠了

熟悉中学环境的非常理解,自杀是懦夫,献忠是英雄,止杀的唯一枷锁是对法律的敬畏。

8

回复: 在卢森堡紫蜡烛の发言

“我本来是姓赵,赵太爷不让我姓赵...我真想造反,假洋鬼子不准我造反!”
多读鲁选

2

回复: 开始批斗

为什么呢?

1

回复: 我操

又不是皇室,又不是现首相,其实我更喜欢社民党,睡大觉

1

回复: 中国在国际上也不差啊

说的对,你疑似有点前途了

1

回复: 微信家族群老人转的

器官不好使了就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