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粉蛆对线真的浪费人生

说不过就转移论点,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还和我争乌克兰是纳粹,黄皮纳粹比不过新纳粹,人家敢真说自己是极右,另一个只会躲在"社会主义"这张皮后面放屁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别浪费人生,粉蛆玩到最后玩不过就阿q精神拉黑,没劲
更多...
评论
22-02-28
1
跟粉蛆辩论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很多时候根本看不懂你在讲什么
更多...
评论
22-02-28
1
不要和傻逼辩论,他们永远只能认同自己的言论
更多...
评论
22-02-28
1
不要浪费自己的人生,有这个时间多多学日语学英语
更多...
评论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