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粉蛆对线真的浪费人生
说不过就转移论点,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还和我争乌克兰是纳粹,黄皮纳粹比不过新纳粹,人家敢真说自己是极右,另一个只会躲在"社会主义"这张皮后面放屁
PositiveGovernment10 22-02-26
PositiveGovernment10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