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原来就职在墙内一家上市口腔医院,有一个波兰同事,和我一样也是医生,妈的,为啥别的国家的医师资格证可以在咱们小区行医?!我的医师资格证出了小区就是废纸一张,我都想跑了,看看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自费留学跑圣彼得堡医科大学一圈。
RatOfSewer 20-12-26
RatOfSewer 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