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有点理解为啥以前上海那么那么歧视苏北的原因了。以前总说苏北人跟说印度阿三是一样的。 还是反对地域歧视的。但是瓜吃得我快噎死了
Mechanialist 22-02-19
Mechanialist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