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终于有点理解为啥以前上海那么那么歧视苏北的原因了。以前总说苏北人跟说印度阿三是一样的。 还是反对地域歧视的。但是瓜吃得我快噎死了 ​​​​

Mechanialist 22-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苏北和白完西,沙东被黑不是毫无来由的
更多...
评论
22-02-21
12
不要說得好像就上海歧視蘇北人一樣,我認識幾個新疆人都歧視蘇北人,不歧視湖北河南,就歧視蘇北
更多...
评论
22-02-21
4
瓜?什么鸡巴支味用词,说话跟傻逼一样,快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2-02-21
3
做的好 +15
更多...
评论
22-02-21
1
没事上海狗和苏北狗我都歧视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