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的中文很差,想知道這SUB到底是關於什麼。有關於一些中國政治,又有關於日本題目然後一些NSFW亂七八糟。我會感激你們用英語解釋謝謝:)

回复:

没有。我记得你是台湾高中生?英语讲到这个样子很强了。用词的准确程度能秒一帮大陆高中生
ren-people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是大學生,我應該沒說過我是高中生
更多...
评论
21-12-05
2
我以前同學去天津的高中參訪時說數學教的蠻難的但英文很簡單
更多...
评论
21-12-05
6
媽的,這逼上次跟我說他是台大生,操
更多...
评论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