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死了吗?

国安法之后好像就没有其他消息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国安法算个屁,防疫政策才是真的揽炒,19年发了四万张工签,21年只发了14000张,这下香港变乡港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温水煮青蛙了感觉
更多...
评论
22-02-18
1
2019的香港=1949的上海。
更多...
评论
22-02-19
1
大约的确是死了
更多...
评论
22-02-19
1
香港最大優勢就是人流,全世界在亞洲的中轉站。現在這個國際大都市徹底死亡,入境要關狗籠21天,這幾天還可能封城呢⋯⋯
更多...
评论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