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我和我的父母和原生家庭的关系都很远,因为他们的工作原因我们三个几乎很少见面,所以我既没有很多人小时候被原生家庭虐待的经历,也没有温馨蝙蝠人家庭从小宠到大的经历,从很小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大概小学开始就...

嗯嗯,从你的表现上大概也能窥测一二了。不得不说你的成长环境虽然绝非完美,但也对你走后来选择的道路很有好处。何况实际上大部分中国孩子从原生家庭处受到的控制(和由此而生发的虐待)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作为至今仍深受其害者的一员,深感自由对于成长和教育的可贵。所以可说若非经济上的缘故,当孤儿也未尝不可了?
Special-Emu-5153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我父母其实是很善良的人,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点上来说可能我还是很幸运的。只不过这个幸福的时间往往非常短暂。直到我24岁那年他们两个都已经退休的时候我才最终有机会和他们多待一会儿,然而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德国很多年了。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