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你怎么是这样的励志??我虽然不是寻死的人也激越起来了…我觉得你出身应该没那么卑微,同时约束也比较宽松,受到织女的打击能始终振奋

我和我的父母和原生家庭的关系都很远,因为他们的工作原因我们三个几乎很少见面,所以我既没有很多人小时候被原生家庭虐待的经历,也没有温馨蝙蝠人家庭从小宠到大的经历,从很小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大概小学开始就自己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当然,有时候也会和关系比较好比较能处的同龄人一起,但是终归感觉上亲戚长辈在我的生活中始终是缺位的,所以从小处理问题的很多时候要完全靠自己。霸凌我的人是一个比我高很多壮很多的高年级男生,因为看上了和我关系很要好的一个女同学,因为看到她每天总会放学之后和我在一起很气愤,就打算“教训”我一下。他可能完全没想到我会直接扎穿他的手(其实我本来想扎更要害的地方,比如脖子,但是一个是够不着,另一个原因是毕竟当时还小,没想要他命),毕竟平时看起来我都是非常温和而且温柔的人,从来不会大声说话,也不会吐脏字。
AnyAirRemake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嗯嗯,从你的表现上大概也能窥测一二了。不得不说你的成长环境虽然绝非完美,但也对你走后来选择的道路很有好处。何况实际上大部分中国孩子从原生家庭处受到的控制(和由此而生发的虐待)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作为至今仍深受其害者的一员,深感自由对于成长和教育的可贵。所以可说若非经济上的缘故,当孤儿也未尝不可了?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