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apide_ 22-02-16
apide_ 22-0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