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https://i.redd.it/5ndbby9l34i81.jpg
apide_ 22-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不就是放屁给大一桶捧臭脚 嬴政建立帝国能有个屁理想
不就阿房宫嗯造
更多...
评论
22-02-18
1
服从一个大帝国就没有流血了:指大一统王朝时不时来个大吃饱嗯造两脚羊,王朝崩溃大图特图几千万灭掉百分之五十之九十人口。
那可没有流血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始皇帝摸電門:嬴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没有战乱和纷争与拥有自由并不冲突,某种意义上你已经掉进支共麻痹百姓用的思维逻辑里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支那猪总是认为没有什么比命更重要,其实很多事情是比命更重要的,比如别人当你的面猥亵你母亲,老赖也会忍不住杀人。
更多...
评论
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