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干尼玛陈奕迅那时候还挺帅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其实是网络的普及加上人类特有的对过去的滤镜,放在当时,胡也不是好人,只是正好他赶上了好时候,智能手机普及太快了,过去上网打字都得用电脑,能会用电脑比只会用廉价山寨百元机的阶层都不一样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希望?意淫!开场龙鸣团体操把我看得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08年可以说是两岸三地相对和谐的时候了,台湾马英九摑面党,香港也是认同支那比率批高,没有防火墙,南方派媒体又敢言,哪有什么出征不出征这种烂批东西。虽然汶川地震,毒奶粉是一堆黑幕,但是至少有发泄的渠道,影帝面瘫也不折腾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爷的青春??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终究是时代变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徐若瑄我是真馋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没事 再过14年还是邢平 这下不用怀念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秦城欢迎你 维尼修宪称帝
更多...
评论
22-02-17
1
以前好多明星都是杀马特发型呢
更多...
评论
22-02-17
1
那时候至少还能骂胡温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白区党最辉煌的年代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我记得那时还在上小学,过年的时候CCTV3就会放《魔幻手机》,开篇曲陆小千化身飞人飞过北京城的时候,结合这首歌,我总觉得某种希望的种子正在萌发,是热烈,开放,友爱的世界。可惜我只是个东北衣逼,想多了,可能只是我的过年放假情绪高亢吧。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林夕最后悔写的歌
更多...
评论
22-02-17
1
《他改变了中国》《他又改回去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他太懂加速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北京谁都欢迎,就是不欢迎五等汉。臭外地的来我们百京要饭来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还记得,1949年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怀念08年准确地说是“现在还不如08年”,你们要是真回到过去应该会发现那时候骂政府的绝对占大多数。大家只是万万没想到妈的有人倒车倒车速度还那么快。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後排提醒大家,那時不過是五十步,而現在現在一百了罷了。別因為是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就發春,08年支那也很黑暗的。
更多...
评论
22-02-17
1
那时候资讯传播的没这么快罢了,这几年总体还是减速了,部分加速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完整听完了。跟看自己儿时照片一个感觉。
更多...
评论
22-02-17
1
14年就这么过去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14年前我还在贴吧找林妙可p图打手冲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当年还有港澳台新加坡的歌手可以参与 现在应该都会被喷死吧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秦城欢迎你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有鸡巴毛希望 只是比现在烂得没那么明显,经常都有强拆发生衣逼被打死,各种毒食品元素周期表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公众视野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干尼玛习维尼?
更多...
评论
22-02-17
1
令人感叹
更多...
评论
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