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mod里面的东百dog滚出来,为什么不让说东百dog,玩不起就滚回你墙内
在外地当然不应该随便拿人家东西了,我说的是在认识的人的地里摘蔬菜不用和人打招呼
Xixixixi0777
22-05-23
回复: mod里面的东百dog滚出来,为什么不让说东百dog,玩不起就滚回你墙内
啊这,风俗不一样吧,我们这没发生过大的灾荒,而且一般摘得也都是茄子青椒之类的,面积特别大,摘几个主人不会说什么
Xixixixi0777
22-05-23
回复: mod里面的东百dog滚出来,为什么不让说东百dog,玩不起就滚回你墙内
不是偷,有的时候在野外烧烤没蔬菜,一般拿几根是没什么的,主人看见了就给他钱就行
Xixixixi0777
22-05-23
回复: 【朝花夕拾】5年前的群友,幽默诙谐
我记得那年去上海旅游,下客车就一身汗,上车就吹干,一路上就看QQ群有什么新消息,有趣事马上分享给群友,那种在网上交朋友的感觉很好,很怀念那个夏天
Xixixixi0777
22-05-17
回复: 【朝花夕拾】5年前的群友,幽默诙谐
这个我熟,2015年上初中的时候混军圈,为了调查一个叫“田中二郎”的叛徒,我加了不少日系群,像图里这种应该算日杂,一进群就是“婊子妈飞”,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方言。那时候恶俗也如日中天,我在别人群里宣群,人家要出我户籍,给我吓的。。。后来导火索好像是个日系的四川大学的学生拍军装照,上新闻了,日系渐渐消失,国系我记得是在2018年淡出。一晃好多年过去了,真是令人感叹
Xixixixi0777
22-05-17
回复: 都知道怪0最爱吃馅饼了 迪友们进来说说自己最爱吃的你汁碳水小吃是啥? 我最爱嗯造鸡蛋饼 每次加料拉满什么都加一遍吃 比汉堡啥的爽多了
最开始是无意间把真冷面给烤了,后来才有了批量生产的面皮
Xixixixi0777
22-04-11
回复: 都知道怪0最爱吃馅饼了 迪友们进来说说自己最爱吃的你汁碳水小吃是啥? 我最爱嗯造鸡蛋饼 每次加料拉满什么都加一遍吃 比汉堡啥的爽多了
我们满洲菜也不赖
Xixixixi0777
22-04-11
回复: 鉴于本sub练功人数的增加,CLTV将成立法轮大法练功点,二十四小时播报当地新唐人TV,张贴当地神韵晚会海报,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法轮功创始人是我老乡,他好像之前是个铁道职工,后来赶上下岗潮了
Xixixixi0777
22-04-07
回复: 真的太喜欢习主席的清零政策了,一个区爆出来一例就来个全区核酸检测,哈哈哈哈,现在正让我去做核酸呢,哈哈哈我操你妈的我爹怎么不是检测公司的
不少饭店应该都要倒闭了,真他妈离谱
Xixixixi0777
22-04-07
回复: 一个人做了善事,芝麻人首先想的不是这人善,而是这人凭什么不做xxx。 全世界找不出这么冷血恶毒的社会文化来。
在他们眼里善良什么的都是人设,因为中国人从小就长在一个充满谎言的世界,从幼儿园开始,小孩直接起矛盾,就有人会装哭来博得同情,全都是假的,我也是假的。
Xixixixi0777
22-03-27
回复: 骂得好!
我想起了我2015年初二暑假的一天,我进了一个军迷群,大家叫他军圈,结果里面全都是什么图纸大佐,身份证大头照满天飞,各种直球乳,还有要出道{那时候还没有开盒这一说}的,给我吓完了,群文件里还有个“田中二郎”的通缉令,我记得很清楚,我一直在圈子里待到2019年,我也眼见当初所谓群与群之间的敌人,变成现在的微信好友,当初义愤填膺的高中生变成了黑白头像,各路膜蛤社全被封,好多人都不在联系,有些国系的号早在2018年就被封,上条留言还是我祝贺他考吉大,转眼现在已经要毕业了,会想起2015年那个心潮澎湃的午夜,一大群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现在回想起来真是魔幻又真实
Xixixixi0777
22-02-28
回复: 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我记得那时还在上小学,过年的时候CCTV3就会放《魔幻手机》,开篇曲陆小千化身飞人飞过北京城的时候,结合这首歌,我总觉得某种希望的种子正在萌发,是热烈,开放,友爱的世界。可惜我只是个东北衣逼,想多了,可能只是我的过年放假情绪高亢吧。
Xixixixi0777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