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维基百科上关于朝鲜集中营、朝鲜的罪行的描述,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有,朝鲜的平民活得那么惨都没有人造反,或者造反成功,中国就更加不可能有人造反了

把朝鲜集中营描述的一样像人间地狱一样,朝鲜的罪行更是万恶,也没有人造反,或者造反成功。要是投胎在朝鲜,立刻自杀才是更好的选择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看过一个纪录片,就是,孩子生下来,不是让父母养的,而是集体幼儿园,父母种地挖煤就好,每个人都为领袖服务,这是生下来就要被洗脑的,也就是说,你累死了,是光荣的。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支那是18层地狱难度,北支那是64层地狱难度。

你把朝鲜当徐州的性奴就行,需要有外力去解放他们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一切都在信息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急什么东朝鲜20大一过马上开怀旧服
更多...
评论
22-02-16
1
有个故事笼子里的猴子,一个笼子关着一群猴子,屠夫隔几天就会抓一只杀掉,当屠夫抓着一只猴子往外拽的时候,其它的猴子不会救助,反而拼命的把这只猴子往外推

饿死几千万人看起来来很多,实际上只是部分地区饿死很多人,有些地方甚至没死人,作为支共干部还会拥有额外配给。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朝鲜天天都有人造反啊!不然朝鲜哪里用得着天天图。朝鲜就是典型的外来政权模式,他的社会产出是负的,没有外力,崩塌就是一瞬间的事。所以支那和俄罗斯每年要给朝鲜提供大量的物资和武器用以维持朝鲜的政权存在。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敢造反造谁的反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你造反全家給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想想那个在中国越狱的脱北者,本来兢兢业业还当过兵,姐姐跑路南边了,然后他们全家发落黑砖窑。朝鲜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更多...
评论
22-02-15
1
还有说三胖把他姑父用高射炮炮决的,我尼玛都听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