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國還是留美?思考這問題的都是傻逼小jb留

ZGJJKOIY 22-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國,我勸你別留,我留你別勸。
更多...
评论
22-02-16
1
小瘤赶紧回国,粉红我劝他们都回国
更多...
评论
22-02-15
1
那些人在美國說的是支語 認識的朋友都是蜘蛛 上的網站也是支語 也根本沒認識過老外 混不進社會當然想回國
更多...
评论
22-02-15
7
会想这个问题的一般都留不下
更多...
评论
22-02-15
3
回去的都是留不下的 没有例外
更多...
评论
22-02-15
3
人上人才有资格问这个问题,像我们都只能呆在芝麻没有选择
更多...
评论
22-02-15
19
我会为了人类文明,劝他们回国
更多...
评论
22-02-14
16
反转了,真爱国小留直接回国
更多...
评论
22-02-14
22
反转了 小留根本不会思考
更多...
评论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