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给大家说一下一二年钓鱼岛中国游行示威

东百人就什么游行都没有

6

回复: 找挪威?人聊天,聊到石油福利直接给本?酸得想立马重开

北欧太神奇了。同样的石油如果是在中东,那就是养活了一个独裁者或者国王,全民福利是不可能有的

3

回复: 很多时候外面论坛待久了

我感觉在中国内部抱怨什么不起作用了。希望有一天能逃出来,加入反抗中国的队伍

3

回复: 回國還是留美?思考這問題的都是傻逼小jb留

人上人才有资格问这个问题,像我们都只能呆在芝麻没有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