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左逼生在福中不知福

https://i.redd.it/05b497zzmm661.jpg
WarmBag52 20-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要是出身在欧美或者日本,那我绝对会是一个民族主义者。优等民族出现的康米左逼是真正的败类
更多...
评论
20-12-24
3
日本神友?
更多...
评论
20-12-24
4
日本人的败类!
更多...
评论
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