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左逼生在福中不知福

回复:左逼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要是出身在欧美或者日本,那我绝对会是一个民族主义者。优等民族出现的康米左逼是真正的败类
Edwardsun001 20-1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