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和不认为支那是个邪恶国家的人是没有任何深入交流的必要

回复:和不认为支那是个邪恶国家的人是没有任何深入交流的必要

不大敢和大陆人聊政治,怕聊出个支味来恶心到自己,也不知道之后是断交还是疏远的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