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新家吗?

谁在叫

1

回复: 典中典之皇帝的新衣

维尼熊没牛子

123

回复: 五六个实名举报唐山了这到底什么鬼地方?

受害者们趁着现在的关注度发个声而已,其他地方这种事肯定不会少,但你举报谁都没人知道没人关心,最后还弄个寻衅滋事。

12

回复: 一名大专生的内心独白

我以为小学生才是我们的梗

2
11

回复: [提问]国人一出事就求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和西方一出事就求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的区别是什么?

区别在这个求字上,我如果报警,我知道警察是我的税收养着的,他是来为我服务的,我不会求他,当然前提是我报警有理有据的话。
我报过一次警,警察客客气气的。

4

回复: 唐山女事件, 支持但同情不起来, 看她抡酒瓶子, 跟打她那团伙里的女帮手们说不定是同类, 但不同场景。 亲身经历, 底层没有几个无辜的, 互害。 而且个人体会这种国企主导的地方, 民风挺扭曲的, 狗仗人势的风气特别浓。

所以你觉得这是互殴对吧?

希望你哪天遇到暴力事件时能君子动口不动手,给大家做个非底层人的榜样,士可杀不可辱,千万别丢了上层人知书达理的气节。

2

回复: 这样不利于大英帝国的伟大复兴

我们公司也在讨论这个议题,职员调查有百分之八十几的人都赞成,剩下的那些不赞成的是不是有病。

20

回复: CCP Virus雕像重新树立

习大大在美国都有自己的塑像了,我们的祖国真的是太强大了,我真的太感动了

21

回复: 国外也有离职证明这种东西吗

在德国白领工作是有这个的,蓝领工作不了解。如果你要求,公司就必须给你开,里面写的东西都是好的。我朋友的朋友跟前雇主闹的不大愉快就辞职了,雇主给他的评价信里含沙射影有不好的影射,于是他就告他前雇主,告赢了,雇主给重写了一份全部是正面评价的证明。一般来说除非雇主有法律证据证明你的不好,比如盗窃公司资料被起诉过,其他的那些不好都是不能证明的,也就不能写进去,比如说上班偷懒啊跟女同事太殷勤啊老是做错事啊什么的。

94

回复: 我的身价一下子掉了40万,呜呜呜

还不如早几天自己把自己卖了

1

回复: 高考,高中,你的记忆是什么?

高三辛苦了点,高一高二理科垫底,文科中等,平时就是打打游戏看看小说,作业能抄就不做,考试就靠临时抱佛脚或是联合几个同学一起作弊。
所以高中的回忆也不是那么糟糕。

2

回复: 上海长宁区一路人被发现体温异常,在马路上就地被隔离

所以说没有被迫隔离,你看他多自觉自愿不给祖国添乱

17

回复: 辟谣说明实锤了,肯定得再来一次

20日起全市居民自觉自愿在家待一个月

5

回复: 疑似有点急了

再多催催,催到让你一上床就条件反射想到居委会大妈们的嘴脸

1

回复: 这个世界的底层逻辑是不是暴力和弱肉强食

因为生存因为贪婪,每个人内在多少都有这一面。但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律制约能让你做一个现代文明人。

1

回复: 为什么爱国教育在你身上不起作用?

成功被美帝列强反洗脑,之后就成了?罕见

1

回复: 墙内现在还能找出这种景区吗,非深山老林鸟不拉屎那种

再过段时间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差不多了

1

回复: 刚刚回家坐电梯时

一到买单的时候人人都去上厕所

1

回复: 健老嗨进,关于减肥

嗯是的,但两顿之间要拉开时间,不能午饭吃到两三点,然后六点晚饭,要尽量让体内的高碳消耗掉,等肚子空了再吃晚饭。

午饭我会吃面啊面包啊什么的,饭后吃水果,也可以吃甜点。晚饭基本就是蔬菜或者色拉加肉类。卡路里约莫算一下,如果午餐吃了热量高的食物,那么晚上的肉类就尽量不要油。
因为我已经不胖了,所以就是这样控制体重,如果你想减肥效果更好的话午餐不要天天高碳,每周高碳两个午餐,其余午餐也生酮。

1

回复: 健老嗨进,关于减肥

生酮挺有效的,但我实在坚持不住。我早饭不吃,主餐之间不吃零食,晚饭吃生酮,甜食只在中午吃。卡路里估摸着算一下。我不胖,靠这个能控制体重。胖的人按这样饮食是能减的,我以前胖过

1

回复: 足老嗨进来,说说你们是几岁开始喜欢脚的。

别人的脚很容易吸引我的视线,光的穿袜子的穿鞋的都可以,前提是不脏不胖,男女老幼不限,能感觉到性吸引,但没其他的了,我这算是足控吗

1

回复: 现在低龄?已经玻璃心到什么程度:这一张我觉得连nsfw都不用打的图,就是因为是粥游(自称其画风硬核不媚宅)官方画师小日子画的,结果舟批、原批从贴吧吵到微博,又吵到QQ群,看个烧鸡都这么多事?

就我觉得一点儿也不色情吗,皮肤露得太多,但又不裸,看着真的很无聊。几个世纪前的油画都比这个色情许多,把裸和不裸的人放在一起才能创造出戏剧性,能抓住你的视线。
就像日本动作片,在地铁里或教室里,旁边的人越是穿得好好的,越能和那个没穿的拉开对比,显得TA更痴更色。

1

回复: 浪人们是怎么坚持学习日语的?

这些年一直断断续续地在自学,虽然速度慢,但发现漫画比以前看起来快了,动画不看字幕也能听懂多了,就有动力了。跟爱好结合起来就更容易坚持吧

1

回复: 想回到过去

但是我不想再回去上一次学

1

回复: 给浪友们讲个事儿,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对于学生来说够可以了。为浪友争光是其次,你可别让家乡人觉得墙国人都能处啊。

1

回复: 為什麼繪圈?️女喜歡互相稱呼太太,好他媽噁心啊???

特别尬的是他们机翻什么什么太太给日本的画手,机翻的就是夫人老婆的那个意思,把家乡画手看得一脸懵逼

1

回复: 欧洲的难民问题这几年怎么样了?

我在德国,不知道是不是不报道或者是我自己没关心这类新闻,但自身感受是难民还在,数量好像没刚开始时那么多,也并没有给普通居民的生活或治安带来什么不便。

1

回复: 陈秋实现在啥情况?

支持他以前所做的,但听他视频里或推里说的那些,又觉得他有部分观点是很典型的墙内人想法,有一定的支性。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有一阵子老是在推转发抖音视频

10

回复: ?️的出厂设置

你站着他都不把你当回事儿,你跪下他就会看你一眼了

1

回复: 好個洋大人

瞧?大人这个自信

1

回复: 什么男子汉的隔离点

抢着要去方舱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