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一想
#魔怔
就算我们离开了支纳,或者第三次世界大战都重开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因为我们无法保证下辈子不会生在支纳,到时候我们又是新的一张没有记忆的白纸,在家长的支纳传统教育和学校的爱党教育下变成一个爱党爱国的小蜘蛛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彻底毁灭掉这个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阿美或者俄爹甚至任何一个国家核爆支纳
即使代价是死我也愿意,因为我知道,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解决支纳,这样就不用担心下辈子轮回支纳了
free__935115 22-02-10
就算我们离开了支纳,或者第三次世界大战都重开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因为我们无法保证下辈子不会生在支纳,到时候我们又是新的一张没有记忆的白纸,在家长的支纳传统教育和学校的爱党教育下变成一个爱党爱国的小蜘蛛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彻底毁灭掉这个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阿美或者俄爹甚至任何一个国家核爆支纳
即使代价是死我也愿意,因为我知道,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解决支纳,这样就不用担心下辈子轮回支纳了
free__935115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