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刚回来,是新家嘛?

我超勇的啊

1

回复: 刚回来,是新家嘛?

好啊好啊

1

回复: 刚回来,是新家嘛?

不怕,这个世界已经都烂起来了,但仍不妨碍我们的自由

1

回复: 当其他国家公民都run了的时候,支纳猪还担心踩地雷,吴京为什么不来救一次啊?

先强制让所有侨民手机上安装“云撤侨”app先,没有app的都不给撤

1

回复: 给车臣人的礼物:子弹蘸猪肉,神圣伤害+5

支持乌克兰驱魔猎人,早该用对付吸血鬼的方法对付绿畜了

1

回复: 当其他国家公民都run了的时候,支纳猪还担心踩地雷,吴京为什么不来救一次啊?

反转了,俄爹撤走埋的地雷,这下爹炸死儿子了

1

回复: 当其他国家公民都run了的时候,支纳猪还担心踩地雷,吴京为什么不来救一次啊?

为什么支纳人那么相信政府呢?前有疫情信政府不吨货结果没菜吃,后有乌克兰局势稳定结果踩地雷,怎么回事呢?

1

回复: 当其他国家公民都run了的时候,支纳猪还担心踩地雷,吴京为什么不来救一次啊?

吴京:拍电影中,少话
尝精湖之8964
战狼3:丰县之战
火爆上映中

1

回复: 大使馆:空中我不敢飞啊,俄爹打我咋办啊,叫吴京来救吧

反转了,吴京也来不了乌克兰,你俄爹车臣一起来都打不过人家国民警卫队和民兵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没有当过兵的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容易牺牲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墙内某贴吧发帖:所谓的志愿者一定是美国的黑水雇佣兵,邪恶的西方又在干涉他国内政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我也是这样想的,天佑乌克兰,世界自由和平永存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我也想去援助乌克兰,但奈何学业在身,只能买个游戏表示心意,难受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支人认为只要是反对西方就是对的,尽管支纳外交部天天批判所谓政治正确但在支纳,西方就是邪恶的就是政治正确。小黄人认为俄罗斯在跟西方抗争所以认为俄罗斯是正义的,不仅如此,他们希望对台湾进行灭绝屠杀,墙内有个梗叫留岛不留人,每一个蜘蛛都在想着如何快速的杀掉台湾人,真的是一个可怕的民族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值得一提,墙内乌克兰捐款评论区简直不能看,都一致认为给俄罗斯捐款才是正义,给乌克兰捐就是叛国汉奸

1

回复: 乌克兰建立国际战队,支持乌克兰的外籍志愿者都可以加入

墙内最新消息:卢卡申科点炮乌克兰,白俄罗斯准备加入战局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俄爹已经放出乌克兰一个防空导弹团集体投降的新闻了,不知真假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两天后----俄罗斯虽大,我们身后就是莫斯科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呜呜呜,俄爹,我的俄爹,战斗民族塔塔开,一自摸塔塔开?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怕是普京一醒来发现自己被吊在树上了,树下面反战的俄罗斯老百姓准备用火炬烫京子的屁眼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本来想打闪击战还派伞兵空降,这下真伞兵了

就是苦了那个拍自己空降乌克兰的俄军老铁,不知道是战死了还是被俘了,希望世界和平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典中点之QQ群

群主:怎么大家都不说话呢?

【全员禁言中】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登子,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阿美辅助技能【美元】

阿美会给队友提供美元,队友战斗力加50%并获得高士气增益

触发被动【赵立坚的愤怒】支共与支纳猪会对获得阿美buff的队友叠加一份仇恨值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评论区里的小粉红说乌克兰拿美国钱了,因为是给美国人卖命所以战斗力强,绷不住了

在支纳人眼中美国人是神嘛?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普京:插刑平屁眼中,少话

1

回复: 俄爹怎么不说话了?说说嘛,没事的

把车臣绿畜请来也只是送人头,京子你是有多拉啊?不会是装备不够好吧?苏联产的装备好用吗?补给够吗?士兵能吃上热饭吗?

1

回复: 冲浪TV你坏事做尽

经典八岁小孩告状学嘴,为什么支纳猪永远长不大呢?

1

回复: 乌克兰市民用自制燃烧弹对抗俄军装甲车

在城市中构建街垒,屹立在身后的不再是平民,而是手持燃烧弹勇于抗击装甲车的卫国勇士。时不时传来的枪声配上这样一副景象,我觉得这不是一场战争,而是勇于反抗强权暴政的变革,这即是守卫家园,亦是一场人民革命。乌克兰万岁!

1

回复: 大日本帝国:哈哈 支那猪说的就是你

说着支纳文言文一边嗯觉得自己很有文化很有深度,又是赢了的一天,该去加班当人肉电池了。在强国的独裁统治下好幸福。

1

回复: 搬运粉红app支味发言

批小将就是最支的支纳人,看二次元被铁拳砸了就开始猪叫,看到团团发了个强国视频,又是一片欢呼

这样的物种,放在自然界里是很神奇的

在贴吧的抗÷口中被传为“神兔二象性”

都让贴吧引流狗玩明白了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支纳的教育历来就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科举考试就是为了当官而不是什么政治抱负或者提升自己水平的,这一点跟早期普鲁士有点相似,国家控制知识分子,后来慢慢到现代社会,德国人认识到了这样的错误,并把受教育写在了公民义务里,论教育我们已经被欧洲甩了n条街了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不论国民党还是中共,上台后这里还是这样,这就是支纳

1

回复: 搬运粉红app支味发言

当看到这个傻逼猫猫头我就知道这个人的言论多半沾点支味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我父母挺不容易的,在大城市辛苦打工,很晚才回来

而且供我上学,对我来说,我只想将来照顾好它们安度晚年,等我老了后,没什么留恋了,就该去杀几个当官的了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说到这里,想了想昨天去食堂吃饭,吃完饭就去把碗往清洗处一放就走了。那个洗碗的大妈接过碗我说了句谢谢

周围和她聊天的人包括她都笑了,笑的很大声
我就纳闷了问为啥笑
她们说我有礼貌

这难道不应该嘛?令人感叹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支人的大脑经历了上千年腐朽思想的鸿儒,已经形成了所谓的“传统文化”这种东西就是糟粕中的糟粕,即使你清醒了,如果不逃离出去,下一代还是痛苦轮回,支人的思想会传染的,我现在只想攒够钱把父母和我一起带出去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即使没有中共,抖音上还是傻逼占多数,什么时候把恁所谓五千年的劣等文化消灭了再说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什么坏人刀不刀的?你是想说共匪洗脑了中国人民嘛?不!劣等的是支纳猪,中共有关系,支纳人劣等也是有关系,即使中国民主化,傻逼还是占多数。我父母已经算是很理智的了,起码不会因为我政见不同就攻击我,但你支有多少傻逼没有独立思维能力?这就是教育的错误,不是来源于老师就能教的而是自己的思考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在他们眼中,吃饭最重要,同情与同理心没有钱和饭重要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广大支纳人都是这样想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支纳人对政治不敏感,无脑支持政府就行了,因为别人的遭遇支纳人无法感同身受,不但如此,还嘲笑有同情的人幼稚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支纳人还有着找关系的习惯,支纳猪最喜欢说我家有个亲戚是什么部长,局长
国际上更是喜欢找爹,俄爹,黑爹无爹不欢
一遍笑着别人的战争苦难一遍嗯造碳水,赶紧去死吧

1

回复: 抖音我操你妈,你洗脑了多少人!

国内媒体简直就是党的喉舌+喷粪媒体过滤机,观察者网是我见过最死妈的无良媒体。还有百度贴吧,充斥着所谓的“地狱笑话”我发个南京刺身和两位老英雄蜘蛛就绷不住了,为什么支纳这么下贱和双标呢

1

回复: 乌克兰英雄??

致敬,保卫祖国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