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这么垃圾,到处枪支暴力,为什么有钱人赵家人要把孩子送到美国,我以前听过白金有红色贵族,万万没想到红色贵族是白人?

RT
caobi6324 22-0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如果红色贵族都是白人就好了,支那的逼格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低了
更多...
评论
22-02-12
1
收收黄豆
更多...
评论
22-02-12
1
别尬黑,因为正黄旗要学习骑射,正好对应美利坚暴力的环境,这就叫和被统治者拉开差距
更多...
评论
22-02-12
1
潜伏美帝当内应呢这是
更多...
评论
22-02-12
-4
傻卵,你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红色贵物住的啥地方,上的什么学校,出行用什么方式,能碰到的都是什么高层贵物。你以为都住的白天黑夜不停爆射的嗨人社区呢。能被认定为发达经济同时又较民主政体的地区里,你美国在安全方面是做得最鸡巴的烂你有点逼数没有,比起你支时不时能拿起来撑场面的刀战都强行升级为互屠,你阿美真的可以算屠中屠之互屠战场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