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RT
fxjmmm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批评华人一般是因为华人奴性,内斗,崇拜强权,道德差,华人经济头脑还是不错的吧
更多...
评论
22-02-11
1
费不费拉与武德有关,不会做生意不等于费拉。中国人做生意的优势在于能狠下心把员工当奴隶,各种偷工减料压成本,再加个贿赂。除这些外并不比东南亚马来土著强
更多...
评论
22-02-11
1
中国人的经商优势在于能狠下心压榨员工,偷工减料,和贿赂,除此之外和东南亚马来人比并没啥优势
更多...
评论
22-02-11
1
东南亚?普遍懒狗,没有支那人把从支共那学的奴隶术带过去鞭打真没人肯干活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华人(东南亚主要是广东福建人)优势本来就是行为底线更低,所以隔一段时间爆发一次排华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华人社会的商业传统和信用制度肯定不如阿拉伯人和穆斯林,要不是最近一百多年学西方搞了些买办产业学了些先进经验,可能现在还在孙二娘阮小七的水平
更多...
评论
22-02-11
1
衰落属于不可逆的趋势,甩锅给本地人等同于支人谣传已久的曼德拉搞烂南非论,事实上曼德拉上台前南非已经烂了,曼德拉上来反而做得还不错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