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RT
fxjmmm 22-02-09
fxjmmm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