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今天穴站上看视频听人说联想说支国卖的贵因为17%增值税是找借口,转嫁矛盾到体制。我查了一下美国增值税,发现是10%。绷不住了。
回复:今天穴站上看视频听人说联想说支国卖的贵因为17%增值税是找借口,转嫁矛盾到体制。我查了一下美国增值税,发现是10%。绷不住了。
我觉得最赚的,是住在加拿大美国边境
买东西去美国便宜免税,医疗去加拿大免费医院
这样想,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支了
买东西去美国便宜免税,医疗去加拿大免费医院
这样想,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支了
ArthurHaynesStephen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