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川普两年前:如果拜登上台,油价会涨到7、8甚至9刀

拜登上台第一天就叫停并砍了一堆联邦土地上的开采合同 ,油企基本是处于贷不到款,办不到保险,拿不到新开采许可的状态。

如果现在投入扩大生产,等油价高峰过去,拜先生再来一招釜底抽薪就全砸进去了。

20

回复: 欧洲各国的第二大民族

这个是历史原因了。德国战后重建时期缺乏劳动力,因而从没有参战人口富裕的土耳其引进了一大批客籍劳工。

这批劳工本来应该在工作结束后应该返回土耳其的,但是大量的土人还是通过各种方式留了下来。 现在德国8千万人口,土人可能就有八百万,传帮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13

回复: 有推友说这位小哥已失去人身自由了

反转了,这个人也是个康米

-16

回复: 董志民表示不喜欢这条推文

装逼知识分子选择断子绝孙以维持装逼的资本

1
1

回复: 德国国徽上的老鹰是不是有点搞笑?

不如神罗和普鲁士的鹰徽

1

回复: 蛆的妙用

西西里吃的跟桂枝差不多

1

回复: 「無產階級專政」不覺得邏輯錯亂嗎?

按米塞斯先师的说法, 资源的分配者会不可避免的成为比被无产阶级砸烂的旧官僚机器更强大官僚机器。 这一次他们不但垄断了生产资料,连产品也被垄断了。

1

回复: 巴麻美

反转了: 学姐不光头没了,奶头也没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影帝发言

贵枝隔代指定的,还真怨不得面瘫影帝影帝

1

回复: 和希腊火比起来,火烧赤壁就显得非常假

看了希腊火的使用方法,感觉希腊?失传可能是因为会把放火的人也一起给点了

1

回复: 都回来了?

佩雷斯秒杀维斯塔潘

1

回复: 公元前722年的诸夏各国

当时的领地应该也还是像殖民领一样,只实际控制城邑和周围小范围区域, 城邑之间的大范围区域没有有效统治,线划在哪里都无所谓。 典型的像赣越一带,甚至到宋元都还是这样

1

回复: 核酸检测之glory hole

采集核酸的人怎么站到外面去了

1

回复: 这是哪个浪友干的好事?

这小朋友的表情怎么像被50个猛1捅了屁眼

1

回复: 回畜进,看看这是你什么人

汉人别得意,以后西安以西归了八个大大,你们汉人肯定第一个去清真寺啊啊啊念经?

1

回复: 美国每年被酒驾撞死的人远远高于枪械意外,怎么不禁酒呢?

不清楚你要表达什么

如果你说的是美国内战,那么奴隶制问题其实是非常次要的,和内战有关,但绝非主要动因。

如果你谈论的是宪法与权力,那林肯总统无疑开了一个非常坏的先例。

1

回复: 东亚

这里是台湾,该滚的是你们外省人吧

1

回复: 哭 献忠他真是太努力了

其实填川的湖广人也是从山西迁过去的,土生人在明初已经被被朱八八图过一轮了

1

回复: 支那壬总是能超出想象的找到辱华点

喷了,坐一下公园里的熊猫摇摇椅和商店门口的投币电动熊猫摇摇车也算乳华吗

1

回复: 你sub有这么多为拜登说好话的就很有意思,是真左逼呢还是太监盼着美国死呢

说实话登子国际外交也不太行,乌克兰和阿富汗处理的都不是很好。

如果要避免乌克兰战争就应该施加更大压力震慑避免真的开打。

如果支持乌克兰瓦解俄罗斯,那么在俄已经下场的情况下从一开始就应该下重手, 帮助乌克兰彻底消除俄罗斯的威胁。 现在的搞法,显得像是在两种方案之间犹犹豫豫,可能是受阿富汗的影响不太放得开。如果不是泽子靠谱,就战前美法德的态度,肯定又是成立个流亡政府喊喊口号,私下回归绥靖轨道。

1

回复: 长城应该算作古代的“清零”政策吧

不记得在哪里看的一种说法,即长城像海禁一样是经济封锁作用大于军事作用, 目的是像广东十三行一样将边疆贸易集中到几个口岸,偏于集中收取手续费。

而晋商的地位就相当于勾结满洲陆上倭寇

1

回复: 大Boss锐评原神

押注中一等奖可得妓院头牌美照一张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中国人近代挨打是自找的

这是老民主派一直以来的说法,显然不是姨持啊。

在你姨世界观里,蒙古人和满州人就是从陆路来的英吉利人,北京就是内亚的广州港。什么傲慢不傲慢,称呼与礼仪都是次要的细枝末节。

1

回复: 看不懂伊隆马的操作

最近天天被民主党党棍和水军攻击,憋不住了

1

回复: 到底是萨格尔王还是格萨尔王?

格萨尔王语源是凯撒吗

1

回复: 周恩夹这张照片也太像张献忠了

绑架杀人丢炸弹的老手了

1

回复: 斯里蘭卡新總理:現在要拿出100萬美元都很困難

之前的做法是把港口租给你国99年, 后来黑叔叔们定期搞政变才直接不还的

1

回复: CLTV真是越来越民小,都开始宣传克强了

金融p2p: 政府背书的担保公司大量破产,掏空了巨量二三线城市小中产和公务员半辈子的积蓄,每年几十万上访

万众创业: 忽悠刚毕业的死生开店做生意创业,什么下场就不谈了

地摊经济: 搞了不到几个月,已被包包重新橄榄,美好的文明城市建设又回来了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春晚小品剧情都是因“误会”而起?

误会戏一开始也是抄袭unjash的小品

1

回复: 什么SM爱好者

支持支共狂打人民

1

回复: 紫蜡烛为什么那么爱在吃肉视频说痛风

山猪吃不来细糠, 小黄人吃不惯蛋白质

1

回复: 推特员工爆料称该公司全是一群康米,完全不在乎言论自由

一周工作四个小时太强了,这都不会被开除吗

1
5

回复: 欧洲那些国家对富人征高税把许多富人精英赶到国外真的好吗,有没有朋友能发表下看法

本来是世界大战时的暂时性政策,可惜扩大了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孔子?

正统封建主义者,真按他的理想发展也许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