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突然觉得网上建政的未成年有些可怕,希特勒年轻时候也就是个喜欢热衷政治的不专业画家,谁能知道他以后横扫世界图几千万?胶原年轻时候也是说方言的农逼,那些知识分子还有共党元老都瞧不起他,谁能想到若干年后一个个都被整被批那么惨?

#魔怔
所以我决定以后善待每一个遇到的魔怔建政未成年,保不齐以后就出了一个新时代元首或者胶原,有恩于他没准还能混个图纸宪兵队队长当当。
Surfingmouse 22-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过不过摄像头这一关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快拉倒吧 真当末世独裁者这么容易出现?这几十年只有 普京 平 还有左逼的美国傀儡 他妈维稳稳的要死 该骂骂 臭几把底层键政00后小约翰可汗的入棺孝粉丝傻逼既得利益者留学粉红 都得暴毙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快拉倒吧 真当末世独裁者这么容易出现?这几十年只有 普京 平 还有左逼的美国傀儡 他妈维稳稳的要死 该骂骂 臭几把底层键政00后小约翰可汗的入棺孝粉丝傻逼既得利益者留学粉红 都得暴毙
更多...
评论
22-02-06
1
快拉倒吧 真当末世独裁者这么容易出现?这几十年只有 普京 平 还有左逼的美国傀儡 他妈维稳稳的要死 该骂骂 臭几把底层键政00后小约翰可汗的入棺孝粉丝傻逼既得利益者留学粉红 都得暴毙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没有性吸引力,现实中没别的事可以干,除了做题就是上网建政一下子才有存在感
更多...
评论
22-02-05
1
越是屌丝出身,得志以后对世界的危害越大。中国最邪恶的开国皇帝毫无疑问就是朱元璋,而希特勒那种屌丝阶级出身,在维也纳卖画郁郁不得志,又住地下室甚至乞讨的屌丝,当上国家领袖当然要好好报复一下那个曾经伤害他的社会。

对于屌丝来说,他的童年和青年受到世界极大的恶意,而人到了中年后,身体和心灵都麻木起来。一般的屌丝他们就去死了,但是得志的屌丝,他们会化仇恨为力量,因为能支撑他们继续下去的并不是财富、名誉、兴趣、理想或者野心,而是赤裸裸的张献忠般的仇恨。

毛泽东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他爸爸,他爸爸是个刻薄寡义,自私自利,让周围乡邻仇恨的恶霸财迷的形象,所以毛泽东能加入共产党也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当了皇帝,但他对于他爸爸的仇恨却没有因此变淡,反而变得更加浓烈,因此把这种仇恨以移情效果转移到父亲的阶级兄弟上。

毛泽东为什么说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袖,这话在傻逼民小看来是放屁,但是毛说的是实话,他和他父亲之间,就是支撑着他一直搞阶级斗争的动力。浪人中间的老蜘蛛爸爸的可恨,我相信你们能理解毛泽东。毛泽东在文革里,把刘少奇这群黄俄打成资产阶级,其实就是要说服内心中被他爸爸常年压迫欺压毒打的小毛泽东,刘少奇不是我的同类,刘少奇是我父亲的同类,我要杀了他!毛对于阶级斗争的乐趣,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但是浪人们如果得了权势,肯定能理解,因为我看你们基本都是毛那种不幸童年的屌丝。
更多...
评论
22-02-05
1
开国皇帝登基了先杀功臣,毛腊肉的政斗游戏里也是整死了自己曾经的同志,你为什么觉得自己舔了就能得利和活下来呢?
更多...
评论
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