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為甚麼善良的永遠被傷害 然後壞人永遠得勢笑到最後??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回复:為甚麼善良的永遠被傷害 然後壞人永遠得勢笑到最後??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从来就没有邪一定不胜正,我们之所以有邪不胜正的观念是因为从小到大的影视和教育所致,只要懂伪装、谎言、运营你就能走到最后,具体参考支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