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我在北美开个it公司帮浪友润,给发offer和sponsor的话,每个人都十几万,既能帮助移民,又给他北美真实工作经验,回头去大厂分分钟赚回来。请问这样做可行吗?

RT
communistsamurai 22-0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会IT,要不要门卫啥的
更多...
评论
22-01-31
1
你是真把美国工商局当傻逼了。
更多...
评论
22-01-31
1
你说的是收费十几万美元吗?那没有几个翻墙穷蛆承受得了
更多...
评论
22-01-31
1
我觉得行
更多...
评论
22-01-31
1
是轮友么?人家已经这么干了不过是搞媒体行业
更多...
评论
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