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北美开个it公司帮浪友润,给发offer和sponsor的话,每个人都十几万,既能帮助移民,又给他北美真实工作经验,回头去大厂分分钟赚回来。请问这样做可行吗?
RT
communistsamurai 22-01-29
communistsamurai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