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意识到自己的支性的时候都会破防

#破事氵
这学期有门课只有我一个国人,讨论作业的时候大家都其乐融融商业互吹,只有我忍不出对每一个点进行反驳,完全想不出词来夸。现在想想又何必,又不是辩论一定要争个对错,为什么要抓着别人逻辑不通的地方不放。。。
Organic-Ad-3559 22-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覺得自卑也是這種愛挑刺批評的個性養成的,自己挑刺多了標準提得很高,之後做什麼就會怕別人如此對自己想並丟臉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