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芝麻猪是一个可爱的词,只是被某些人恶心污名化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猪也挺好
更多...
评论
22-01-28
1
支那?支那?支那?,可可爱爱?
更多...
评论
22-01-28
1
粉红:发图
支那是说中华民国的!
更多...
评论
22-01-28
1
我覺得支那也挺可愛的唷,只是被某些有意挑撥兩岸關係的罕見污名化了
更多...
评论
22-01-28
1
这就是蜘蛛最双标的地方了,自己打着有没有感觉被侮辱是非常主观的感受,所以那些辱华的就算没有真的想辱华也是伤害了淳朴的支国人民的感情。而到了自己这边,自己强加给别人的所谓昵称,却要不顾对方感受要对方承认其中是不存在侮辱性的,纵使你支大部分用湾湾,4V的都是带着极度贬低和侮辱的心理的。
更多...
评论
22-01-28
1
支那还是谐音
更多...
评论
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