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芝麻猪是一个可爱的词,只是被某些人恶心污名化了?

回复:芝麻猪是一个可爱的词,只是被某些人恶心污名化了?

我覺得支那也挺可愛的唷,只是被某些有意挑撥兩岸關係的罕見污名化了
Ok-Row9134 22-0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