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盘点下你们这辈子和豸那猪对线中最难忘的经历。浪费时间和生命与豸蛛对线是否明智?

#批话
碰巧撞见一个满口垃圾话又顽劣不依不饶地死咬着不放的老阿茲伯格症豸那蛛,温文尔雅的我犹豫要不要继续跟牠奉陪到底。打了几万字了还在撕。不怼回去觉得心里有个东西悬着、憋得难受,怼吧又觉得浪费时间和精力。该如何是好。
netizenNo-1709 22-0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和芝猪对什么线,直接不理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2-01-28
1
更多...
评论
22-01-28
1
极度不明智 我原来也在线痛骂蜘蛛 后来发现毫无意义 少看蜘蛛言论即可
更多...
评论
22-01-28
1
线上建议无视 线下建议出击
更多...
评论
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