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回复:這話不錯,但要是和中共比西方那是天堂了。

那里不错了?有钱还是没钱的不都是一票吗?美国总统里穷人多了去了,要说参加选秀需要大笔宣传费用那确实,自己没钱就要找人赞助。但如今互联网时代,穷人参加选秀只靠互联网宣传自己的也不少
ertyuyyioo 21-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不是选票的问题,有钱人可以控制媒体和别的东西,对选举影响力比穷人大很多,但不像中国选择谁上台直接皇上和皇上的家人们内定
更多...
评论
21-11-15